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我們不斷的創新

2017/07/28

親愛的家長您好,

 

台灣孩子的未來是我們的使命及十年來持續奮鬥的目標。近幾年來,本人持續與國外大學研討各校之喜好、入學標準及所在乎之成績、課外活動及申請文章撰寫之方向。

 

在多所大學審核過程,現在台灣已被合併至香港、澳門、廣東、廣西及其他東南沿海各省。因此近年來申請標準不斷提高。但,台灣學生不會被打趴! 經過實地的內地考察,看到對岸學生的強度,雖然擔憂但也看出台灣學生既有之優勢。

 

今年上半年,本人與美國四所常春藤盟校之現任或退役招生官進行密集式的討論,分析他們在審核台灣學生常遇到之問題、可調整之方向及依照不同主修建議執行之活動,例如模擬股市對申請商學院之益處及影響。

 

每個孩子都不同! 也都有自己最獨特的地方。日後,隨著線上資訊系統即將完成,名門留學將更為個人化,並且與不同領域之單位合作,讓不同方向之孩子能有發揮的空間。

 

我們永遠有進步的空間,但帶著信心朝目標前進。這是本人一直以來的宗旨,也是希望能傳承給孩子的重要價值。

 

在九月兩常春藤盟校招生官訪台前,我將貼出他們想帶給台灣同學的一些訊息,希望能讓我們大家都能有新的啟發。

 

敬祝

 

安康

 

 

Gary Chang

首席顧問

名門留遊學教育中心 Primerica Institute

(02)2751-3624   www.primerica.com.tw/new


上一篇 |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