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部分美國大學對於標準考試政策的轉變

2019/01/27
部分美國大學對於標準考試政策的轉變                  By 留學顧問 Jack

原文出處:https://goo.gl/3osYWX (US NEWS)

有一些美國大學在審核申請文件時,對於SAT考試政策有一些轉變

例如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和 American University不強制要求國際學生提交SAT的分數。
有一些同學問,那是不是表示SAT比較不重要了?

當然不是,SAT考試依然很重要。


圖片來源:
https://goo.gl/N8evMh

1. 這些學校畢竟是少部分​
2. 當其他同學申請時有提交漂亮的SAT分數時,沒提交的同學當然就不利了。
3. 有些學校甚至要求美國學生不用提交SAT,但是國際學生卻一定要提交。

 
當然,這些政策的改變,對於某些學生仍然有幫助。

例如其他條件都很好,但是就是SAT考不高分的學生,這類學生就可以選擇某些不用強制提交SAT考試的學校。但是回歸到剛剛說的,如果其他學生條件一樣,但是有一個好的SAT分數,自然競爭力就更強。
 
所以,建議同學不用太在意這些政策的小改變,還是好好準備好SAT,才能實實在在的增加申請競爭力喔!



 

上一篇 | 回列表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