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Coronavirus)對美國2020年申請及課程影響

2020/06/01

新冠肺炎(Coronavirus)對美國2020年申請及課程影響
 
 

1. 經濟的衝擊影響學費支出
這次的疫情不但造成了許多人失業經濟的打擊也讓一些原本要就讀大學的美國學生改變了計畫據統計因為學校減少了獎學金更多學生選擇離家較近的公立大學就讀。私立學校因為學費昂貴許多人因此打退堂鼓據統計90%的美國大學生有經濟考量53%的美國家長可能會改變對支援孩子就讀大學的計畫而國際學生也因簽證的問題受到影響(許多國家的美國大使館仍然暫停發放簽證)

study Online Course

2. 學生對線上課程無法適應
許多學校因為疫情而改為線上課程。然而, 有67%的大學生及72%的高中生對於本學期的線上課程無法適應, 並且高比例認為線上課程無法取代原本的教室上課。而也有許多老師或教授反映評分困難。甚至有些學生因為家裡的設備及網路問題而無法正常上課。有些學校甚至參與線上課程人數不到一半。這對未來若有必要繼續實施線上課程會是個嚴峻的考驗,也對今年的大學錄取增加了很多困難性。

3. 美國大學申請不需要 SAT 和 SAT II Subject嗎?
本次考試因為疫情而取消了幾場SAT、ACT、Subjct的考試也讓AP變成線上測驗。因此有數間大學將本次大學申請原本要求的SAT/ACT變為可選擇不送 (Optional)詳細內容, 請參考這裡

4. 學校會更看重其他部分
既然今年大學申請部分學校標準化考試(SAT, ACT)變成了參考,那就一定更看重其他部分,例如說課外活動。但是在新冠疫情下,如何能做課外活動,讓自己能夠在眾多申請者中脫穎而出,這就要考驗學生的創意了。

5. 今年不能去大學參訪了….


無論如何,把自己準備好,好好想想自己如何能在眾多申請者中脫穎而出,最重要!

2020 名門夏季課程

預約諮詢, 課程詢問電話: (02)2751-3624



 

上一篇 | 回列表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