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BOARDING SCHOOL

名門留遊學寄宿中學申請

 

      • 寄宿中學申請 U.S./Canada Boarding School Application Service

      • 473 Views



      名門高品質中學及大學申請服務

      寄宿中學申請
      U.S./Canada Boarding School Application Service


      名門的美團寄宿中學留學服務—直是海峽兩岸的佼佼者。美國多所名校非常信任名門顧問所推薦的學生,也願意為名門學生保留入學名額。經過多年努力,名門已培養出數百位寄宿中學優秀學生。不同於其他留學中心,名門的中學申請著重於學校品質及學校與孩子的適合度。因為,最適合的學校,才能讓孩子有機會成長茁壯,並為未來大學申請做足準備。


      完整的留學規劃
       
      名門留學教育中心提供您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件事情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台灣的學生能有機會進入—流的寄宿中學就讀。因為有品質的學校代表孩子們能在更安全目更具競爭力的環境下成長!SSAT是有品質美團寄宿中學的必要入學考試,名門留學SSAT班連續數年的全班平均達全國最高分。除了課程外,經驗的傳授,正確觀悆的培養都是名門能培育出傑出學生的關鍵。



      加入名門官方LINE帳號獲得最新資訊
      其他課程相關問題歡迎與顧問聯繫
      加入好友 
      或撥打 (02) 2751-3624
       
       
       
  • 寄宿中學搜尋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