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COLLEGE

名門留遊學海外大學

 

      • 美國/加拿大大學申請服務 US./Canada College Application Service

      • 404 Views



      名門高品質中學及大學申請服務

      美國/加拿大大學申請服務
      US./Canada College Application Service 

      由最了解孩子的顧問完成最重要的申請

      大學申請是菁英培訓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經由數年的努力,我們要將所有成果透過申請文件展現出來!
      如何能展現學生的亮點?交由最熟識的留學顧問!無論私人顧問或留學顧問,經過數年的相處與培訓、組織建構孩子的個人履歷。因此,顧問非常了解如何展現學生的特質並善用數年來所記錄的資料,讓孩子的優勢能夠真正被展現出來。參與菁英培訓的學生的申請準備,永還比其他同學提早許多,因為,我們從開始培訓時就已經在準備申請的內容。


      名門的大學申請服務重點
       
      選校:選校需要很高的專業度,選校策略為河?如何訂定適合學校、安全學校及建議挑戰的學校? 精準的選校必須考量許多因素:TOEFL、SAT 、GPA成績,學校所在地區、學校大小、學校人數、學校排名、主修排名、AP強度,課外活動與主修相符程度。是否要申請ED? 哪些學校要申請EA? 名門從初選校到決選校提供專業建議並持續討論,確保與家長及學生目標一致。

      活動整理及履歷表製作:活動是大學申請非常重要的審核環節,名門 顧問將學生自G9~G11參與所有活動統整後,於活動列表中精選出最有亮點之活動並給予最合適、最有說服力的敘述。搭配履歷表的製作,讓每—位申請者的活動都能用最好的行銷模式呈現給學校。

      大學申請需要撰寫的文章(Essays/Questionnaires) :申請文章是大學申請的最後決勝關鍵。 名門所撰寫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會經過留學顧問以及英文編輯審視。審視重點於文章是否切合題意? 內容是否具有說服力?是否有能夠在衆多申請者中的亮點? 文章經過反覆的修正,才能用於申請表中。

      學生特色展示及額外說明:大多學校在申請時會有特別的區塊來讓申請者發揮,展現出自己的特色,或在申請文件中無法展現的內容。有可能是個人或團體網站,有可能是志工團隊長期的努力或參加各項專業 比賽過程及內容。


      加入名門官方LINE帳號獲得最新資訊
      其他課程相關問題歡迎與顧問聯繫
      加入好友 
      或撥打 (02) 2751-3624
       
       
       




  •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