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COLLEGE

名門留遊學海外大學

 

      • 菁英規劃

      • 388 Views




      您孩子夢想的起點

      每位孩子都是最獨特的。名門留遊學教育中心以過往輔導過上百位學生的經驗,相信只要有完整的規劃及細心的輔導,每位孩子都有機會進入自己夢想的學校並在專業領域發光發熱。數年來,名門—直與學生保持相當密切的關係,學生不僅主動前來教室自修,且分享學校點滴及夢想。我們清楚的看到學生一點一滴的改變,也引導正向思考的去面對挑戰。
       

      每位同學都有2位顧問
      自2016年起,每位在名門上課的同學都會有一專屬留學顧問及私人顧問,確保留學規劃及學習過程都能按照規劃前進,並為學生打造專屬的留學檔案。現在 ,我們將這些豐冨的經驗轉化為菁英培訓,更系統化的服務家長及帶頜孩子成長。

      有別於其他留學中心
      名門以一流的美國中學及美國大學為目標,並提供優質的相關課程經由與學生及家長面談,依照學生的實際情況及本身的需求,給予最適合的留學規劃。我們將為您的孩子量身打造適合一系列的課程,讓您的孩子不論是提升英文程度或出國留學都能夠走得更加順遂,在未來也有更寬廣的視野。

      經驗豐富
      每位課程顧問及留學顧問都經過長時間的教育訓練及實際規劃經驗。私人顧問以充分的經驗幫助您的孩子做整體性的規劃。許多學生經由我們的輔導下,在英文及專業方面有突破性的成長。留學顧問擁有許多名校的代辦經驗,也唯有這些經驗豐冨的顧問才能給予您的孩子最好的規劃。

      完整留學課程輔導 課程研究團隊的規劃下,特別將課程分級,讓學生能在最適當的環境下學習。針對留學考試課程,強調實力加強及考試策略並行,一套完整的課程能 豐冨學生的英文實力並提升考試分數。 專業、專業:在專業的教學頜域下,以高品質的服務為每位孩子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精選出多年相關教學經驗的老師,讓學生都有不冏凡響的成果。大部分同學都有相當優秀亮眼的成績,為留學之路開啓一扇光明之窗。名門留學按部就班的了解學生求學狀況與未來期許,並細膩的擷取精華,使各課程及申請文件達到完美的狀態。


      為什麼要參加菁英培訓?


      1. Everyone is Unique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 Your child is unique 您的孩子是獨特的。
      * Your child has interests different from others 您的孩子與別人不同
       

      2. Professional Educational Consultant Can Helps! 專業顧問可以幫你很多。 
      * Experienced consultants 參與菁英培訓的顧問都有數年輔導學生經驗。
      * Time efficient 節省時間,不浪費時間在不需要準備的事情上。
      * Cost-Effective 減少許多不需要花費的開銷。
      * Focus, Strategy, Strength 針對孩子的狀況擬定最強的策略、規劃、並專注執行。

      3.Parents have control 家長更能全面掌握學生狀態
      * Bi-Weekly, Monthly, and Seasonal reports 每兩周、每月、每季的報告壤家長能清楚掌握學生的學習及進步狀況。
      * Primerica consultants are your shields 若有學習及課業上的事清,交由名門顧問來幫您處理及溝通。
      全台最完善的個人化留學培訓
      名門菁英培訓經長達十多年規劃的實戰經驗以及調整,現今已成為業界最完善的全方位的個人顧問制度。菁英培訓是由經驗豐富的留學顧問及私人顧問, 同帶領學生針對海外大學申請所著重的各項類別,系統式培訓。規劃將結合學校排程、學生的專長及興趣、儔人行程安排,將時間做最有效的利用。





      菁英 The Premium
      除了菁英-Elite包含的服務內容,名門的菁英-Premium更進一步涵蓋了孩子的活動規劃、活動推薦、比賽培訓、海外課程、志工及實習。活動包羅萬象,每位孩子的興趣及強項不盡相同。名門活動將針對以下主要項目,加上孩子的個別強項活動,增加活動競爭的強度。

      志工為申請學校重點活動之一,但志工種類繁多,許多人花了 時間卻只拿到時數。名門顧問清楚邾道如{可讓志工做得有意義 ,並能成為未來大學申請的利器。
      暑期海外課程目的在於讓學校知道,我們有能力於英語系團家(尤其是美團)就讀,課程依照專業科目做挑選,更為未來申請 加分!

      工作實習非常重要,好的實習經驗讓學校知道自己的主修選擇並不是憑空想像,而是真正有朝目標邁進。透過名門所安排的 實習機會,增加實際的社會經驗,確認原本的選擇是否適合自己。每位同學都應該要有至少一次的實習經驗。

      專業項目培訓及競賽現階段是針對大多數同學所申請的商業及理工所設計,透過培訓及組隊,讓孩子有能力參與校際、團內 、甚至國際大型競賽。對於申請專業及自我成長都非常有助益。 固人活動規畫可以發揮每位孩子的獨特性。例如科學實驗、生物論文、期刊發表、及其他適合孩子的涸人化的活動規劃。
       
      加入名門官方LINE帳號獲得最新資訊
      其他課程相關問題歡迎與顧問聯繫
      加入好友 
      或撥打 (02) 2751-3624
       
       
       




  •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