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顧問用15年經驗告訴您托福亂象,千萬別再浪費時間浪費錢!

2022/06/08


托福 TOEFL iBT
┃美國大學審核國際學生的第一關卡┃



顧問用15年經驗告訴您托福亂象,千萬別再浪費時間浪費錢!
 
1. 我是美國公民,所以我不需要托福。
 
No~~ 95%以上的學校評斷學生是否需要托福成績,是以【就讀國家】及【學校是否使用英文教學】為基準而不是看國籍。這很合理,有美國籍不見得英文好英文不好就只能從語文學校開始那就會是條漫長的路。
 
2. 我先準備比較難的SAT托福分數自然會提升?
 
請務必要看以下的說明:

這只適用於托福成績已達95以上同學
若您的分數未達95麻煩先將托福成績往上拉抬!
很簡單的道理
若國小的國語不好如何去國中唸文言文?千萬別再聽信這無稽之談顧問看過太多學生搞到最後托福和SAT兩個成績都不好而導致無法達到申請學校標準的例子。
 
3. 同學都在準備SAT、ACTAP...我也要趕快跟上腳步!
 
請切記申請美國大學雖然會互相比較但如何將自己準備好才是重點永遠要想著自己現在最需要什麼而不是跟著同學的腳步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都可能有不同需要若您的托福成績未達90分,一樣請先針對托福!
 
4. 托福成績高對其他項目也會正面提升。
 
名門曾經與復興雙語部合作採用全台唯一擬真托福模考系統針對9 ~ 11年級學生辦理托福模擬測驗及SAT測驗。

我們經由分數很清楚的看出
托福分數高到一定程度時SAT成績才會顯現差異在托福分數低於90時SAT其實分數差異大多是在數學部分英文部分差異很有限。

另外
經由名門顧問與學生交談可以發現托福分數與學生在校GPA(學期成績)也有相當的關連一樣托福分數越高在校成績普遍也較好。近年我們更細部的做統計托福甚至會影響AP及部分學校夏校的申請(Summer School),所以說托福為申請美國大學首要準備項目一點都不為過!

5. 托福的準備可以從7~8年級就開始!
 
名門經由長達4年規劃及數據統計, 終於開始了菁英計畫:

在計畫中
名門顧問於6年級幫學生針對英文基礎打底;7 ~ 8年級準備托福(TOEFL iBT)並於9年級達到90以上分數。這可能嗎?當然而且我們已經這樣做了好幾年! 當孩子托福達到90後一系列的規畫更容易執行!


準備好要跨出第一步了嗎?
現在就先做好一系列的規劃!

 
相關連結

1. 名門2022秋季最新課程 請點選

歡迎加入名門官方LINE帳號,或撥打 (02) 2751-3624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上一篇 | 回列表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