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名門夏令營?

    • 最資深
    • 寄宿中學10年
      代辦經驗

    • 最優質
    • 專辦美國Top寄宿中學

    • 最安全
    • 從出發到抵達學校,全程專人規畫

    • 最滿意
    • 學生100%滿意回饋與分享

    • 最有價值
    • 精彩課程+課外活動,給孩子最難忘的夏天
十年寄宿中學申請經驗 創下 0 人因學校不佳而轉學紀錄
用心了解每位孩子 選擇對孩子最適合的學校
培養孩子獨立自主能力 培養學科興趣
讓孩子找到自己的優勢及方向
也提前為美國大學做準備 打造獨一無二精彩履歷

今年,我想去…

美國東岸

The Taft School
塔夫特中學 / 康乃狄克州

在最美的校園,與外國學生一起體驗嚴選的課程及活動




年齡: 就讀7 ~ 12年級

課程長度: 2週 / 5週

日期: 2020/6/24~7/29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NMH)
北野山中學 / 麻州

在比大學還大的校園中,選擇自己所喜歡的課程,充分享受各種活動




年齡: 升7 ~ 升12年級

課程長度: 3週 / 5週

日期: 2020/7/2 ~ 8/6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菲利普斯安多弗學校 / 麻州

最頂尖的美國寄宿中學之一,挑戰自己的強度!




年齡: 升7 ~ 12年級

課程長度: 5週

日期: 2020/6/28 ~ 7/31

Tabor Academy
泰伯中學 / 麻州

以〝海邊的學校〞聞名,風景優美而氣候宜人




年齡:  N/A

課程長度:  N/A

日期: 2022未提供國高中生參加

Phillips Exeter Academy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 / 新罕布夏州

對自己的數理有自信嗎? 全美數理最強寄宿中學等你挑戰!




年齡: 升8 ~ 12年級

課程長度: 5週

日期: 2020/7/5~8/7


美國西岸

Stevenson School
史帝文森中學 / 北加州

位於美麗的北加州蒙特里半島,鄰近知名的海濱度假勝地–圓石灘




年齡: 9歲至15歲

課程長度: 5週

日期: 2020/6/28~7/31

Dunn School
唐中學 / 南加州

如家庭般溫暖的校園及教職員,讓您的夏令營體驗更溫馨




年齡: 升8 ~ 10年級

課程長度: 4週

日期: 2020/7/11~8/7

Ojai Valley School
歐亥谷中學 / 南加州

如森林學校般的寄宿中學,適合各年級,最適合家中兄弟姊妹一起參加




年齡: 升1~10年級

課程長度: 6週

日期:  Coming Soon

夏威夷

Hawaii Preparatory School (HPA)
夏威夷預備學院 / 夏威夷

雨林、火山、海洋生物等各種自然景觀,喜歡自然活動千萬別錯過




年齡: 升6 ~ 12年級

課程長度: 3週

日期: 2020/6/15 ~ 7/3 或 2019/7/6 ~ 7/24

  所有資料以學校官方公布為主

夏令營心得分享


Cystal (美東Andover)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奇妙的暑假。一開始只抱著去試試看、非常沒把握的心情申請了Andover Summer Program,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申請Summer School,而且Andover又是一個頗負盛名的學校,所以我對申請的過程也完全不了解,好在有Gary老師及 Ivy老師的協助下才能順利申請上,當我收到成功申請的Email時真的開心得不得了。到了Andover第一天就有很多活動,除了全校的會議還有宿舍內的活動能讓我們在第一天就認識彼此。到了中午,我真的被學生餐廳驚艷到了,除了裝潢以外食物更是好吃,每天都有Pizza、義大利麵等等。經過第一天對校園的熟悉,第二天就開始正式上課了!課程的選項非常多樣化,從學術性的寫作、數學幾何到娛樂性的作曲、畫畫都有,能讓大家依自己的興趣去選課,而我選的是拍電影及機器人,除了上課的環境及設備都好得沒話說,老師個個也都非常幽默風趣,認真幫助每個學生,給予我們的作品適當的建議,使我們的成品更好,整個program結束後每個老師也會針對每個人的情況寫report card,讓自己了解上課的需改進或做得好的地方!每周還會有cluster time 、社團活動及體育課給不同宿舍或平常沒有機會互動的人交流的時間。經過這次summer school 我收穫了許多,除了認識了很多異國朋友外,也更讓我的口說能力變好了,當然在學業上也進步了許多,最後再次感謝名門的幫忙讓我有這麼好的Summer school體驗,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去!


家長分享
(2018參加NMH夏令營)

名門留學對寄宿高中夏令營的專業度極高,除了提供给我們很好的建議,行程安排也很周到,能夠讓家長放心,孩子盡興體驗不一樣的夏令營!對想要就讀美國寄宿高中的學生家長而言,更是值得一試!


家長分享
(2018參加Andover夏令營)

當初孩子轉到雙語部還不到一年,仍在逐漸適應中,希望能藉由參加像是國外Summer Camp這種活動,幫助孩子能更快適應環境。上網做功課查詢學校申請條件之後,覺得還是需要尋找專業的留學中心協助。 第一次和名門的顧問諮詢時,顧問仔細地了解孩子的狀況以及幫孩子做規畫,對我們家長真的有很大的幫助。之後在申請過程中,顧問也很熱心、用心地協助一切,像是申請細節如成績填寫、興趣、嗜好、疫苗注射等,都得到顧問很大的協助。有問題家長可以隨時詢問顧問,顧問也會很迅速地解答或是協助填寫申請資料。 未來如果有機會申請Summer School,尤其是排名高的知名學校,建議透過像名門這樣專業和有經驗的機構,才會事半功倍。這次的申請過程中除了孩子本身的投入和努力,名門的協助也占了相等的部分,有了雙方的努力,讓孩子第一次就申請上知名的Andover夏令營,實在是令人開心的結果!
名門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1. 高品質學校的堅持:
名門所選擇的寄宿中學夏令營皆為公認高品質的學校。 名門顧問將為您找出最適合孩子的學校及課程。所有名門所篩選的學校若要正常入學,皆須要經過相當嚴格的審查及一定程度的英文能力。 夏令營除特定課程需要英文考試外,其餘大多數課程則未要求托福成績,但仍強烈建議有一定的英文程度 (語言課程除外)。

2. 快速且完善的申請服務 :
所有學校的申請皆須要經過如同申請正式高中的申請程序,名門的顧問專業可以為您省去許多時間,盡快為您完成申請程序並收取錄取通知。

3. 完善的旅行規劃:
每間學校皆非大量申請,因此屆時將會是幾位同學結伴一同前往學校。 從機票預訂、行程規劃、接機及送機、當地司機安排皆有專人規畫及負責,讓家長在台灣能安心、放心地看著孩子獨立成長。

4. 孩子真的更成熟獨立了:
每一位參加過美國頂尖寄宿中學夏令營的孩子,回台灣總是帶著笑臉,每位父母都感受到孩子經歷自己生活,自己學著解決問題後,真的變得更成熟了! 這,真的是令人最感動開心的事情。

5. 未來大學申請的重要經歷:
在知名美國寄宿中學體驗,能讓美國大學知道自己有能力在美國就讀,讓學校知道我們實際經歷過美國教育模式,讓我們在申請大學的履歷上寫上更燦爛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