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2020 美國大學申請不需要 SAT 和 SAT II 嗎?

2020/05/25

2020 美國大學申請不需要 SAT 和 SAT II Subject嗎?

 
因新冠病毒因素,今年(2020)上半年多場SAT考試被取消。因此有數間學校對今年申請有了新規定:
 
1. UC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加州大學) 於 5/21 的會議中指出:今年的申請件不強制要求申請者有SAT成績

2. Cornell University (康乃爾大學) 於 4/22 校內會議結束後也發表:
"Due to this extraordinary circumstance, students could submit applications without ACT or SAT exam results starting in August 2021. "
也就是從今年起, 康乃爾不強制要求SAT
波士頓地區Northeastern University, Boston University, Tufts University、華盛頓州的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今年也暫時不強制要求。

3. 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 及 University of Penn (賓州大學) 今年不強制要求SAT II (Subject), 但仍然要求SAT考試


4. 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 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史丹佛大學), Dartmouth University (達特茅斯大學) 仍然要求SAT 及 SAT II 成績
 
當然,以上只是舉例。但看得出,有部分學校要求要成績(SAT or SAT II Subject),有部分學校只要求SAT但不需要SAT II,有部分學校都不要求。

如果是您,會怎麼做?



以下幾個問題:

1. 何謂不強制要求?

    不強制要求即為 Not Require 或 waived。但大多學校不是說 Not Consider (不考量)。因此若有有競爭力的成績我們還是建議照樣送出, 畢竟以申請來說,對我們有利的事情就盡量做。

2. 不強制要求,若我成績不錯,且送出是否對我申請有幫助? 或 學校不強制要求,但別的申請者有送出,而我沒有成績可以送,是否會降低我的機會?

    今年狀況確實比較特殊,不強制要求的學校一定會說沒有SAT成績不影響申請,但是到時審核時是否會造成影響就很難說。以顧問觀點還是一樣,對我們有利的事情就盡量做。
 

持續關注我們:


預約諮詢, 課程詢問電話: (02)2751-3624

名門課程顧問Line:


 

上一篇 | 回列表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