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今年名校競爭勢必更加激烈!

2020/06/08
今年(2020) 許多美國名校不一定需要提交SAT / ACT
因此,
我們預期申請量一定會增加。 也意味著
我們的競爭者更多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 有可能會讓一些原本要申請美國大學的同學退卻, 但高比例的國際學校或國際班的同學會依照原本的方向申請國外大學。 然而伴隨今年一些學校SAT / ACT 變成Optional (可不遞交),沒有SAT / ACT 成績的同學,必定要從其他部分來從數十萬申請者中脫穎而出。


 
要申請上好的學校, 首先要比其他競爭者更有被錄取的條件!

何謂條件:
♦ 專業領域: SAT II (Subject), AP, 特別的研究, 專題, 科展, 比賽
♦ 志工: 針對自己申請的專業, 做長期的志工服務
♦ 實習: 單次或多次在自己要申請的專業領域做實習, 強化對領域的了解
 
當然, 每年一次的AP考試因疫情而縮短了考試時間, 雖然”Open Book”反而增加了難度, 必須更完整的了解全面。 因此, 若一次考不好而錯失再考的機會, 在申請時一定要提出解釋, 並且用其他方式來證明自己在該科目的強度。 我們可以透過SAT II (Subject), 專題或比賽來說明。
 
我們千萬要記得一件事, 一間好的學校有數萬名申請者, 學校有相當大數量的學生可挑選, 絕對不會因為我們某些個人原因而破格錄取。猶如面試工作, 學校在找的是已經有一定強度, 熱情, 正面且堅強的人格特質, 及有未來發展性的學生。
 
首先, 要想清楚自己優勢在哪裡, 有什麼方向值得自己去投資寶貴的時間, 如何能在眾多申請者中脫穎而出。
 
機會是自己創造, 名門顧問可以從規劃及觀念中提供協助, 也可以在申請創造奇蹟, 但自己還是要有一定強度才能在競爭中獲勝。
 

專業留學規劃, 進階留學規劃, 課程諮詢: (02)2751-3624

諮詢顧問:


上一篇 | 回列表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