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選擇真正的美國夏令營--什麼是學習型綜合類型夏令營(Summer School)?

2019/01/22
來源: 新唐人-教育園地
原文網址: 
https://www.ntdtv.com/b5/2017/05/28/a1326643.html
2017-05-28

每年從這個時候開始,

都是家長們開始考察夏令營,
為孩子們準備報名的時候。

可是,大多數中國孩子的態度都是:拒絕的。
原因很簡單,因為夏令營太無聊!

與中國的孩子不同,美國的孩子對夏令營總是津津有味,樂此不疲。
美國的夏令營是什麼樣子呢?

夏令營(Summer Camp)起源於美國,有著150多年的歷史,1861年夏天,一位來自
康乃狄克州的教師肯恩(Frederick W. Gunn),率領孩童進行為期兩週的登山、健行、帆船、釣魚等戶外活動,來均衡孩童身心,夏令營從此誕生!

美國的本土夏令營基本分為三大類:
第一大類是傳統綜合類夏令營。以戶外活動和體育技能為主來建營,重在培養孩子的獨立性、創造性和團隊精神及領導力,讓孩子全面整體發展,如普西文教育2016年推薦學生參加的PALI Camp、童子軍夏令營等都屬於此類。

第二大類是學習型綜合類型夏令營。
美國很多私立高中到了初中8年級開始,都會提供Summer School,許多大學也都會針對高中生提供學術類的Summer School(夏校),例如中國學生近兩年積極參加的史丹佛夏令營、UCLA美國夏校都屬此類,Summer School是非常值得孩子們嘗試的,課程繁多而且都非常優質,不僅僅包括數理化,同時也有文科、戲劇、藝術、電腦等,還有模擬法庭、模擬聯合國,辯論課等,部分課程甚至還可以積累大學學分,當然對孩子的英文和學習能力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第三大類是專項類夏令營
指專註於某一學科領域或特定人群而設,這也是目前在美國最流行和火熱的營地,而且非常適合中國或國際學生來參加,包括:學術類、藝術類、體育類、社區服務類、野外拓展類和家庭親子類夏令營。

近些年來,隨著「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的思想擴散,越來越多的中國家長選擇送孩子到美國參加夏令營。對很多家長來說,最重要的是選擇真正的美國夏令營,而不是誤入一個美國華人專為中國大陸人開設的夏令營。

上一篇 | 回列表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