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去美國上夏令營,大概花費是多少?

2019/02/20
文章來源: PTT新聞
完整原文網址: https://pttnews.cc/ac67779725

去美國上夏令營,究竟要花多少錢?
公開日: 2018-06-04

如果你不想給孩子玩得太厲害,而是想給孩子加強學術的話,那也有針對性的Camp,美國的私校一般都會有夏令營,比如矽谷最著名的私校Harker就有這種偏學術的Camp,她的價格就會比較貴,兩個禮拜要1500~1700美金左右,平均一個禮拜(5天)要800美金左右,她們的課程就跟正規上課差不多,上午是學術課,下午各種活動。

課程有Lanuage Art、Math、Science、Art和Technology可供選擇,如果選Art的話,就是老師指導著畫畫、做手工,如果是Language Art的話,就是學習英語的閱讀和寫作,下午的活動也很豐富,游泳、攀岩、射箭等等都有,小孩子超級開心的!

這個夏令營非常受中國父母的喜愛,很多國內的或者當地的華人爸爸媽媽都會把孩子送到這裡來暑期強化一下。

如果想給孩子加強學術成績,特別是鍛煉孩子英文讀寫,這樣的夏令營是可以選擇的,教育品質很好,而且還有課外活動,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高。

上一篇 | 回列表 | 下一篇